【赤新/all新】归零

↣all新汤底的赤新。

↣有病弱新。

↣新酱是长发【虽然这一篇里看不出来。

↣狗血虐心大剧【?

  今天是赤井秀一难得没有任务的一天。

  因为他刚出完一个任务回来。

  不知道为什么,搞掉组织这个大案子之后,赤井秀一却变得更忙了。

  詹姆斯大手一挥放了他半天假,因此他正瘫在自己家的沙发上补眠。

  他睡到一半醒了过来,在沙发上调整了一下姿势正准备接着睡,然后发现自己同居了五年的同性恋人工藤新一把自己收拾妥当,一副准备出门的样子。

  工藤新一发现他醒了,露出一个歉意的微笑:“不好意思,吵醒你了。”

  赤井秀一拜拜手表示不在意,他刚睡醒,喉咙有些干燥,只好哑着嗓子问他准备去哪。

  工藤新一倒了一杯温水放在他手边:“你今晚应该会在家吃晚饭吧?我去一趟超市,晚上给你做大餐。乖乖在家等我,我很快就回来。”说话的时候,他的脸上一直是温柔的笑颜,赤井秀一看得出来,他很高兴。

  “嗯。”

  “对了,你的车借我开一下,我要去的地方有点远。”

  “唔。”赤井秀一嘴里含着一口水,随意应了一声,把车钥匙丢给他。

  工藤新一接住了钥匙,凑过来亲了一下他的脸。青年抑制不住自己的喜悦,做出了这样大胆的事后羞得双颊泛红,匆匆忙忙地推门出去了。

  赤井秀一摸了摸自己的脸颊,看了一眼已经关上的门,站起身来。一条毛毯从他身上滑落,他很清楚这是谁给他盖上的,但他在睡梦中丝毫没有察觉。这代表着什么呢?是他赤井秀一终于把这间高级公寓当成了可以放松的家,还是那个青年终于走进了他的警戒线呢?赤井秀一摇摇头,放弃思考这个问题。

  他重新在沙发上躺下来,再次入眠。

  那条滑落在地上的毛毯,他忘记捡起来了。

  此时正值晚秋的下午三点,赤井秀一在他和工藤新一同住的公寓里安静地沉睡着。四个小时以后,刺耳的电话铃声划破了屋里仿佛凝固的寂静。

  赤井秀一伸手去摸电话,却不小心打翻了那杯还剩下大半的水,玻璃杯子在桌上咕咕噜噜地滚动。他皱着眉头坐起来,接电话的同时去扶杯子。

  “喂。”

  “秀,你在哪里?”

  赤井秀一的动作顿住了。

  “……朱蒂?”

  当初工藤新一和赤井秀一在一起的时候,几乎没有人支持。

  原因很简单:因为所有人都看得出来,赤井秀一根本就不喜欢工藤新一,即使他接受了工藤新一的告白。是的,在所有人包括他自己都清楚他对工藤新一没有任何那方面的想法的情况下,赤井秀一接受了这个十八岁少年的告白,并把他带到美国,过上了同居生活。

  同样的,包括工藤新一本人在内,谁也不明白赤井秀一为什么会接受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的表白,他可不像是那种“因为不想辜负别人的好意所以强迫自己接受了对方”的人,只有赤井秀一自己知道是为什么。

  事实上,赤井秀一会接受工藤新一只是因为一句话,或者说,那位十八岁的少年人满怀情意羞涩又深情的肺腑之言,他只听进了一句话。

  “……你总是要从明美小姐的阴影下走出来的,不是吗?”

  是的,他总共就听进了这一句。

  他觉得工藤新一说的对,他自己心里也清楚,他总有一天要走出来的。工藤新一这个孩子,实在让人无法不喜欢他,他聪明,独立,坚韧,勇敢,而且识大体,是赤井秀一这样的人最适合的伴侣,况且他的确很欣赏这个小家伙。这样想着,他同意了工藤新一的告白,并为了表明自己走出过去的决心,第二天就带着工藤新一回了美国,带着他住进了FBI为他安排的高级公寓。

  跟赤井秀一待久了,工藤新一隐隐约约也猜到了当初赤井秀一接受他的理由,但他并不愿多想,于他而言,能在他身边安安稳稳过完短暂的一生,已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了。


  刚到美国的时候,两个人其实是睡同一张床的。但是同床第一夜后的早晨,赤井秀一在半梦半醒之间,察觉到身边有陌生的气息,于是一脚把睡在身边的少年踹下了床。

  对,赤井秀一把工藤新一踹下了床。

  他这一脚完全用的是踹敌人的力道,别说是被各种药物催折过,身体各项机能都很糟糕的工藤新一,就是他自己FBI的同事,也不一定能受得住。

  这一脚踹断了工藤新一的两根肋骨,硬是给他踹出来一口血。

  少年穿着浅蓝色的睡衣半躺在地上,胸前的衣襟和嘴角都带着鲜红的血迹,那双透亮的蓝眼睛茫然地望着他。他紧接着又呛出一口血,然后倒进了匆忙跳下床的赤井秀一怀里。

  其实当时工藤新一身边的人那么反对两人在一起,还有另一个原因,那就是工藤新一的身体状况。

  不管是APTX-4869还是解药,其实本质上都是毒药,所谓解药也只是能让他变回大人的模样,实际上里面的成分对身体也有很大的摧残。组织覆灭以后,工藤新一做了半年红方那群疯子科学家的实验体,惨无人道的折磨几乎将他的身体寸寸摧毁,他每天都在极度的痛苦中挣扎。虽然后来他的确成为了第一个成功完全解除APTX-4869药性的人,但他也为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在恢复期的时候,他身边的人紧张他紧张得不行,就差把他供起来了,哪想他恢复到勉强能自己活动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赤井秀一告白。


  赤井秀一那一脚带来的后果是惨重的。工藤新一足足在医院躺了两个月,还自此烙下了病根。原本工藤新一在恢复期被照顾得很好,虽然总是十分虚弱,各项指标也总在均值以下,但好歹没留下什么严重的后遗症。可让人担忧是,他的心肺功能出现了轻微衰竭的症状,但好在只要细心调养少做剧烈运动,短期内也不会有什么大问题。这坏就坏在赤井秀一这一脚不仅踹断了工藤新一的肋骨,还伤到了他的肺部。自此以后,这个二十岁上下的年轻人常常会无缘无故地咳嗽和胸口疼痛,严重的时候还会咯血。

  在工藤新一住院期间,那个大阪小子和那个装模作样的小偷(赤井语),空手道少女和她的闺蜜以及他本人的妹妹都曾不远万里翘课来看他,连那个理论上跟工藤新一并不熟识的英国侦探也跨越了整个大西洋来探病。

  降谷零呢?他从铃木家打了个飞的专门跑过来跟他打了一架。赤井秀一自知理亏,也不太还手,结果被降谷零一拳揍趴下。金发公安一条腿的膝盖压在他的腹部上,两只手揪起他的领子,近距离看,赤井秀一才发现,不知道是气的还是怎么回事,降谷零的眼眶通红。

  下一秒,一滴热泪掉在赤井秀一的脸上。

  赤井秀一睁大了双眼。

  “他怎么会……喜欢上你这样的混蛋……”降谷零浑身发抖,大滴大滴的眼泪滑出眼眶,他一边哭一边往死里打,打到累了,眼泪也流干了。他站起身整理一下自己的衣服,转头就走。他没资格说什么,更不可能带走工藤新一,他恨赤井秀一恨得要死,可他什么也做不了。他借来的直升机还停在附近废弃大楼的楼顶,现在一点多,他要立即赶回日本,参加三点钟的会议。

  赤井秀一一个人躺在训练室的地板上,这一刻他才意识到,那个少年为了跟他在一起,到底放弃了多少东西。

  从医院回来以后,工藤新一很自觉地收拾了东西,准备以后都睡沙发,然而赤井秀一拦住了他。怎么说把工藤新一踹下床去也是自己的错,让他去睡沙发未免也太过分了,于是赤井秀一把工藤新一按在床上坐下,然后收拾了自己的东西搬到了沙发上。当他收拾好“床铺”,转到楼上来跟少年道晚安时,那孩子看了他一眼,眼神里有许多他看不懂的情绪,他察觉到少年似乎有话想说,可他最终还是没有开口。工藤新一绽出一个淡淡的微笑,对他说:

  “晚安,赤井先生。”

  “晚安,ボウヤ。”


  赤井秀一通过FBI的关系处理好了工藤新一学校的问题,他没有再回去上高中,直接被保送进大学。工藤新一在上学的同时作为FBI的编外人员协助工作甚至参与行动,大多都是与赤井秀一搭档,一旦年满二十三岁立刻可以进入高层,成为FBI的第二颗银色子弹。

  但是在这之前,我们要先解决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吃饭。虽然赤井秀一在工藤有希子的指点下也能成功做出几道像样儿的菜,但他实在是没有精力和时间去研究菜谱用心烹饪。而工藤新一此人,自小被各路人马宠着长大,十指不沾阳春水,别说做饭了,衣服他都洗不好。

  那怎么办呢?两个人总不能天天吃外卖吧?

  工藤新一咬了咬牙。

  要FBI的王牌每天为他洗手做汤羹显然是不现实的,而且他当初跟来美国也是想要照顾赤井秀一,所以,工藤家的小少爷,连自己都照顾不好的工藤新一,为了赤井秀一苦练厨艺,如今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在外超神队友在内完美人妻,从家务到辅助一手包揽,FBI的各位做梦都想要一个这样的爱侣,可惜人家一心只向赤井秀一。当然的,因为FBI的所有人都知道工藤新一对赤井秀一是单相思,所以二人的追求者还是层出不穷。

  朱蒂是真的很担心他。工藤新一的身体状况如何她再清楚不过,工藤新一对自己的身体和安危从不在意她心里也有数,这五年来她真是为这个孩子操碎了心。日常复查从来不记得,药也经常会忘记吃,明明胃不好还非要一年四季喝冰咖啡,犯了胃病也不讲,无论什么事都自己硬抗,受再重的伤也不肯住院,非要回家去,担心赤井秀一担心得整夜整夜失眠,第二天还是会按时起床强打精神,甚至反过来安慰她不要担心。Cool guy她真的是当亲弟弟疼的,她当初就是反对二人交往的人中反对得最激烈的几个人之一,她心里清楚,Cool guy跟着秀一肯定会受苦。

  朱蒂不知道赤井秀一真正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这不重要,因为赤井秀一根本就不喜欢工藤新一,他对这个孩子有自然的关怀,合作的时候两人默契的好像一个人,但赤井秀一就是不爱他。他不会像少年身边的那群人一样,对他关怀备至,宠爱有加,他不会去过问少年的伤口,不会强硬地拽着他去医院复查,不会明白少年隐秘的心思,不会在意他内心的痛苦,放任他在离自己不远的地方渐渐枯萎。他不说他从不会问,即使他遍体鳞伤,赤井秀一也不会懂得工藤新一笑容背后的血泪。

  但工藤新一懂得,赤井秀一不会做的事情他全都会做,他明白赤井秀一的沉默和骄傲,他会细心地帮他上药,在赤井秀一受伤住院的时候变着法儿的做补品给他吃;他知道赤井秀一身上的每一道伤口,会帮他按摩以缓解暗伤带来的痛苦,自己却在蜷缩在每一个湿冷的雨夜忍受着从骨头缝里传来的隐隐作痛。

    朱蒂远远的看着这个孩子可劲儿地折腾自己,心里明白总有一天要出事,可她不曾预料到,这一天来的这么早,这么狠,这么措不及防。


  她曾经无数次地劝说工藤新一,想叫他离开赤井秀一,去过自己的生活,可那个少年总是一笑而过,然后固执地跟着赤井秀一的背影,跌跌撞撞地前行。她实在是看不下去。她最后一次劝说工藤新一的时候,那孩子仍是苦涩一笑:

  “不用担心我啦,朱蒂老师。赤井先生其实很温柔啊,他偶尔也会和我出去约会,也会答应我的一些任性的要求,偶尔也会下厨做饭,受了伤怕我担心也总是不愿意跟我说,明明不说我才会更担心……”他嘟嘟囔囔的,模样可爱又惹人怜惜,他最后冲着朱蒂露出一个温柔又坚定的笑容:

  “怎样也好,我只想守在他身边。我已经守了他五年,不介意再来一个十年,就算做不成恋人,我也可以做他的亲人。我知道的,以我的身体状况,能不能活到四十岁都难说,但是没关系,守他一辈子,我心甘情愿。”


  他真傻。

  秀,你看见了吗?他把自己放的那么低,人又那么傻,五年了,你什么时候,才愿意走出那个名为“宫野明美”的圈子呢?

  朱蒂这样想着,一滴眼泪滴落在桌上,她抖着手,再一次播出了电话。

  从三个小时前起,她在车上,在抓捕现场,在总部,无数次地拨打这个号码,可每一次都是对方已关机。但这一次,电话,接通了……

  “喂。”

  “秀,你在哪里?”

  “……朱蒂?”

  电话那头的声音隐隐带着哭腔,颤抖的声线使赤井秀一的内心升起浓重的不安。

  他抬头看了看客厅的挂钟,现在是晚上七点,可屋子里还是冷冷清清的,与四个小时之前青年离开时的模样别无二致,很显然,工藤新一出事了。

  “赤井秀一……你在哪儿啊……”

  赤井秀一皱了皱眉头,朱蒂叫他全名的时候很少见,他刚想开口叫朱蒂冷静下来,好好跟他讲讲发生了什么事,他想想办法解决,就听到电话那头仿佛崩溃的哭喊:


  “他死的时候你在哪儿啊?!!!”


  赤井秀一愣在当场。


  “啪”

  那个玻璃杯子最终还是滚到了桌边,掉在地上,摔得粉碎。

  好像有什么同时碎掉了。

  

  “……谁死了?”

  “?”她简直要气笑了。

  “是你的爱人,跟你同居了五年的同性爱人工藤新一!!!”

  朱蒂几乎是在尖叫了,凄厉的哭喊几乎要划破赤井秀一的耳膜。

  “三个小时了,已经三个小时了!!犯人都已经抓到了,你不知道,你到现在还不知道!!!

  “朱蒂!朱蒂你冷静一点儿……”电话那头隐隐约约传来卡梅隆的声音,赤井秀一沉默地听着那边一阵纷繁的杂音。

  电话似乎到了卡梅隆手里,他听见对方说:

  “我现在去接你,你最好过来一趟。”

  “嘟——”

  挂掉了。

  赤井秀一茫然地张了张嘴,脑子里一片空白。他有点搞不清楚状况,整个人仿佛活在梦里,他晕晕乎乎地站起来,走到门口,坐在门前的台阶上等着卡梅隆来接他。他独自坐在十二月初的寒风里,手中的香烟静静地燃烧,星星的火光一点一点地熄灭了,徒留一地烟灰,四散在风里,似乎在纪念什么的消逝。

  赤井秀一没来由的感到一阵难过。


  到达会议室的时候,已经是将近八点,屋子里人不多,但都是青年在FBI的好友。他听卡梅隆说新一的亲人朋友都正在赶来,他听懂了,但不知道为什么。

  朱蒂坐在桌边,满脸都是泪痕。赤井秀一走进来的时候,所有人都在看他,他看懂了那些眼神的痛苦和悲伤,还夹杂着怒火,可他还是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他走到詹姆斯身旁坐下,正对着朱蒂的座位。詹姆斯跟他说明了情况,包括那个少年是如何被错认作是他,是如何在二十个人的围堵下逃进山林,最后为了不连累他而跳下了悬崖。他的雪佛兰C-1500被FBI找到并回收,已经取证完并送回他家,车上全都是血。

  詹姆斯说完之后,会议室里陷入了长久的沉默,直到朱蒂的一声啜泣打破了寂静。她摇摇晃晃地站起来,蓝眼睛里全是血丝。

  她的眼睛,没有他的蓝。

  赤井秀一无厘头地想。

  朱蒂直视着赤井秀一,眼中的悲愤和恨意几乎达到顶峰。

  “赤井秀一。”她的声音嘶哑得不像样子,像是恶鬼的诅咒在嘶嘶作响。

  “你告诉我,你当初答应他的告白,是不是为了折磨他?”

  赤井秀一瞪大了双眼。

  “你告诉我,他究竟是犯了什么错,能让你恨他恨到如此地步?”

  “他死的时候你在哪儿啊?他受伤的时候你在哪儿啊?他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到底在哪里啊?!”

  “求求你,求求你赤井秀一,你告诉我,你到底是为了什么才跟他在一起的?啊?”

  “你既然那么爱宫野明美,为什么还要答应他?你把他甩了也好啊求求你放了他吧,他那么傻,你骗他他会信的。”

  “他是没能救得了宫野明美,可你也不用这么折磨他吧?他已经很痛苦,很可怜了啊。他的身体那么差,根本就活不长,你为什么不能对他好一点,哪怕付出一点点真心也好,让他走的安心一点。你的演技不是很好吗?你骗骗他也好啊……”

  “五年了,赤井秀一。他从一个自己都照顾不好的人变成现在这样,他究竟为你付出了多少你一点都看不到吗?他身上都是暗伤,一到雨雪天气或降温的时候就会疼,他疼的能在床上打滚,你听力那么好,难道一点都没察觉到?就算你不爱他,五年了,没有爱情,连亲情友情都没有一点儿吗?你们当初那么默契,他工藤新一究竟是做了什么,让你如此恨他?”

  “现在说什么都晚了,他不在了,再也不会回来了。”

  

  赤井秀一仿佛被谁一棍子打醒了,猛的从椅子上站起来,他好像刚刚学会说话,张了张嘴,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不,不是的,我……”

  “赤井秀一,”朱蒂打断了他,“他曾经告诉我,他心甘情愿守你一辈子,如今,他真的做到了。”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不知道他的伤口会痛,不知道他是怎么学会的做饭,不知道他曾经为了我整夜整夜的失眠,不知道他的笑容里藏着什么,不知道他难过的时候在想什么,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受了伤,不知道他想哭的时候该怎么办,不知道他受了委屈有谁能说。他跟着我背井离乡,孤身一人在外漂泊,累了痛了却不能对爱人说,他留给我的永远是笑容和温柔。我知道他爱我,却不知道他爱的如此之深,也不知道他真的爱了一辈子。

  赤井秀一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他拼命地摇头,跌跌撞撞地走向会议室的出口,却在推开门后迎面撞上了从洛杉矶飞来的工藤夫妇。

  工藤有希子几乎要哭晕过去,工藤优作也是脸色惨白,眼眶通红。他看了赤井秀一一眼,没有理他,搂着妻子脱力的身体走进了会议室。

  赤井秀一双腿一软差点跪了下去,他感觉好像有一把刀子在剜他的心,痛得他想要放声尖叫。

  他踉踉跄跄地走,卡梅隆在他身后不远不近地跟着。十二月初的纽约竟然下起了大雪,晚上九点道路上冷冷清清。

  他似乎能听见从遥远的会议室里传来的撕心裂肺的哭声,有女人的,也有男人的,他们的哭泣和尖叫忽远忽近,几乎要把他逼疯。

  他大步地奔跑起来,似乎是想把那些哭喊和风雪都抛在背后。

  我要回家。

  他想。

  我要回我们的家。

  屋子里很暖和。

  工藤新一走之前怕他冻着,打开了中央空调,他走的时候也忘了关。他呆坐在温暖的客厅中央,却感觉浑身发冷,急迫地想要些什么来汲取温暖。

  他终于记起了掉在地上的毯子。

  赤井秀一哆哆嗦嗦地用柔软的灰蓝色毛毯裹住了自己,上面清晰的柠檬香气一瞬间将他包围起来。

  是工藤新一的味道。

  他把脸埋在毯子里,贪婪地从中汲取香气。他感觉不那么冷了,好像青年的体温还留在毯子上。

  赤井秀一看见了那个碎掉的杯子,想起那是朱蒂去巴黎出差的时候带回来的礼物,是特别定制的,正好一对,两只杯子的下沿上都有用花体字写下的名字。

  这一只是工藤新一的。

  他的眼前虚晃了一下,工藤新一突然出现在他面前,青年捡起那只完好无损的杯子,对着他笑。

  赤井猛地站了起来,面前的人影却消失不见。他回头看向厨房,发现青年出现在那里。他正在为他准备晚餐,白皙的脖颈在暖黄灯光下显得温润如玉。

  赤井秀一抬步走向厨房,可青年再一次消失了。他转而走向书房,看见工藤新一站在书房的梯子上,努力去够一本放在高处的书,赤裸的脚踝和纤细的腰让赤井秀一喉头一紧。青年回头冲着他轻轻地笑,然后从高高的梯子上一跃而下,赤井秀一慌忙地想要接住他,可工藤新一的身影却在半空中飘散。

  这可真奇怪。

  明明两个人同时在家的时间还没有一起出任务的时间多,这个家里却处处都是青年的身影;明明两人最亲密的动作不过是拥抱和止于脸颊的轻吻,赤井秀一却对记忆中的青年充满了欲望和渴求。

  赤井秀一走遍了整间屋子,发现到处都是工藤新一的影子。他总是笑着,偶尔责怪他不注意自己的身体,会故意板着脸收走他的烟,他破案时的样子神采飞扬,出任务的时候认真又漂亮,是他永远可以依靠的队友。

  可是他不在了。

  赤井秀一倒在工藤新一的床上,柠檬香气将他团团围住。他的眼泪一下子就流出来了,那些平时想不通的事情,那些他无法理解的复杂眼神,他终于想通了。他终于看懂了工藤新一眼里的忧郁,看见了他单薄的身体上遍体的伤痕。

  这一刻,他突然明白,他的爱人不在了,他死在了七个小时之前,从此再也不会有工藤新一,那个青年,完完整整地走出了他的生命。

  他终于走出了宫野明美的圈子,然后被困在了没有工藤新一的世界里。

  时间变得没有意义,赤井秀一默然地躺在工藤新一的床上。

  过了很久,又好像只过了一瞬间,楼下突然响起了门铃声。

  是他回来了。

  赤井秀一从床上一跃而起。

  一定是他回来了!他没死!他回来了!

  赤井秀一激动得快要疯掉。

  对不起,以前是我瞎,是我傻,全都是我的错。我爱你,我明白了,我是爱你的。给我一个弥补的机会,我们好好的在一起吧,我再也不会让你受苦了。

  赤井秀一几乎是瞬移到了楼下,一把拉开了大门,映入眼帘的,却是一张完全陌生的脸。

  不是他。

  他失望极了,正准备甩上门回去,却被站在门口的人叫住。

  “您是赤井秀一先生吗?这里有一份您的快递,是工藤新一先生要求一定要您本人签收的。”

  ボウヤ……送给我的?

  赤井秀一转了回来,乖乖地在收款单上签了自己的名字,然后拿着这个小小的包裹回到了客厅。

  他用一把瑞士军刀近乎虔诚地拆开了包裹,里面是一个小小的盒子和一封信。

  赤井秀一想了一下,先打开了盒子。

  是一对戒指

  两个设计简单大方的铂金戒指,用一条银白色的链子串了起来,上面镶着几颗碎钻,内圈分别刻着两个人的名字和“Silver Bullet(银色子弹)”,字体很漂亮,是工藤新一的字。

  赤井秀一几乎要窒息了。

  他颤抖着拆开了信封,却没有勇气去看上面的字。

  他深吸了一口气,压下心脏的疼痛,把视线转移到信纸上。


亲爱的赤井先生:

  生日快乐!

  没错,那两枚戒指就是你的生日礼物。我不知道该送你什么好,听说你很烦那些找你搭讪的人,于是就买了一对戒指送你。我知道你不喜欢在手上戴东西,所以挑了一条链子串了起来,可以挂在脖子上。如果有人来烦你,就把戒指拎出来,对方就会乖乖放弃了。这是兰告诉我的,她说很有用。

  至于为什么是一对……

  赤井先生,五年过去了,我仍然还爱着你。这两枚戒指都放在你那,如果有一天,你找到了心之所属,就把两枚戒指都还给我;反过来,如果哪一天你愿意真正的接受我,就把刻着你名字的那一枚,亲手给我戴上吧。

  三十八岁生日快乐,FBI的王牌先生❤️。

爱你的工藤新一


  赤井秀一呆呆地坐在客厅中央,掌心里的两枚戒指从指尖一路烫到心里,他只觉得自己的心脏像是在被烈火烤噬,血液一点一点地升温,烫的他全身都疼。

  “咚”一

  “咚”二

  “咚”三

  “咚”四

  “咚”五

  “咚”六

  “咚”七

  “咚”八

  “咚”九

  “咚”十

  “咚”十一

  “咚”十二

  客厅里古老的挂钟不多不少敲了十二下,就像童话《灰姑娘》那样,十二点来临的时候一切归零,什么都不会剩下。

  在时钟上,十二小时一轮回,十二即为零。

  赤井秀一此时终于清醒过来,他发了疯似的找遍整个屋子,那个青年的身影却再也没有出现。

  他曾以为工藤新一走出了他的生命,现在他才意识到,工藤新一就是他的生命。

  十二点的钟声敲响,这一刻,赤井秀一的人生,彻底归零。

——END——

  ①朱蒂当时已经痛苦到失去理智了,所以说的话非常尖锐而且不过脑子,井叔没有那么过分。

  ②关于井叔的生日,官方没给,井叔声优池田秀一的生日是12月2日,井叔的车牌号也是1202,所以我就当这是井叔的生日。

  我真的是粉!!!我爱井叔!!我爱新酱!!

  看完的姐妹请移步后续《重启》,合集下一篇就是~

评论 ( 119 )
热度 ( 1664 )
  1. 共2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成欢 | Powered by LOFTER